这是我的萝卜吗

sy

做个越解说小笔记
今晚的相声流越解说cue葱葱
看到一个策策骑马ob:
你是落叶听葱吗???
这个天策成功学会了落叶听松的精髓!
队友被打我不上!不管怎样我都不上!
我不上我不上,因为我是落!叶!听!松!

很皮 看到弹幕一堆???
这只居又笑着说:没有 其实如果是落叶应该上了  
落叶要比他勇敢一点好吧。

(想起了盖世英雄!皮一下然后秒护松哥的猪真甜啊

弹幕有说想看葱葱的
居居:没有葱葱啊QAQ我也想看葱葱啊!唉主要是我看容易替他们捏一把汗!

刚才终于看到葱葱
居居:落叶听松你这个风交的有点早啊!不过没关系!!谁也奈何不了我落叶听松!!

评论(17)

热度(78)